close

✟注意事項✟
➻本文CP為巧繁為主,團哈為輔,請注意避雷。
➻作者性癖關係任何CP都會有點互攻感,希望別在意。
➻本文靈感大部分來自於凹嗚狼人殺與Amog us 系列。
➻所以說,有吃巧繁和團哈的,方便給作者你們的好友位嗎(X
➻以上沒問題就↓

0.
月圓之夜,便是妖魔出沒之時。
「它們」透過月光獲得強大的力量——僅此一晚,它們將褪去偽裝,用鮮血和尖叫妝點它們的狩獵。

來吧——到喉嚨被撕裂為止,到呼吸停止為止。
你能找出朋友之中的叛徒嗎?

噓......萬聖夜要開始了。

.

1.
夜晚的村莊顯得特別寧靜,月亮高掛,屋裏唯一的照明便是那盞油燈。

「巧克力,你先說,你昨晚幹嘛去了。」

出聲的男子是殞月,也是這場會議的召集人。

之所以召開這場緊急會議,是因為他發現飼養的家畜身上有不明生物的咬痕,且該家畜渾身血液都被吸乾,變成了一具乾屍。
他認為村莊的住民之中,可能有危險的魔物存在,希望能趕在「萬聖」前將魔物揪出處置。

「我昨晚在繁繁家——」

被點到名的棕髮男子用略為輕浮的語氣說著。

一旁的橘髮男子也動了動潔白的兔耳,跟著附和:
「這點我可以作證,昨晚他真的在我家。」

聽聞橘髮男子的說詞,一名頭戴耳機的黑髮巫師也發言了:
「那麼你們昨天在幹嘛,別忘了我們之中的叛徒可不只一人,互相包庇也是有可能的。」

巧克力挑眉,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。
「需要我詳細向你描述我們美好的夜生活嗎,團團?」

不等團團回答,巧克力對面的綠髮男子率先打斷了:
「不用!......我昨晚在樓下過夜,我可以證明。」

他的表情帶了幾分緊張與畏懼,不知是真的在房裡聽了整晚不可描述的BGM,還是畏懼與巧克力會後的「私下談談」。

「B-O-B-O——?」
棕髮男子黑著臉,對剛才的發言人露出了一個「燦爛」的微笑。
「你不是說你睡著了,嗯?」

被點名的Bobo嚇的迅速將屁股往後娜了幾步。

「我我我我我、我只是不小心聽到的......忘記帶安眠藥了。」

你們又沒事先預告你們會做啊......我以為只是普通看電影過夜鬼才會帶耳塞和安眠藥哦!——Bobo默默在心裡想著,不敢吱聲。
.

「巧克力、繁星和Bobo三人的嫌疑暫時排除,那捷克呢?你昨晚在哪裡?」

作為帶頭者的殞月再次將話題拉回正軌,並在心中默默的將巧繁Bo三人的戒心拉低了幾分。
Bobo的樣子不像是用裝的——殞月如此想著。

「我昨晚......身體不太舒服,都在家裡睡覺。」
被點名的捷克慢慢舉起手。

「捷克昨天確實有來我們這邊拿藥。」
筱瑀給捷克作保,她和團團是村莊的藥物擔當,擁有紋章印證身份,已經首先排除嫌疑。

.

「好,那最後......」

眾人一致將視線放到最後剩下的藍髮男子身上——

「哈記,你昨晚上哪去了?」

.
接下後半問句的是團團,如果可以,他也不想懷疑抱有好感的對象,此時他無比希望哈記能給出一個能夠消除嫌疑的回答。

「我......」
哈記低下頭,想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,無意義的反駁只會加重他的嫌疑。
玩完了,自首吧——他不禁這麼想。

此時,卻憑空出現憑空出現了一線生機——

「哈記的話,昨晚在他自己家啊,燈都是亮的,還有從窗戶跟我打招呼欸。」

巧克力冷不防的插進了一段證詞。
而哈記彷彿看到天使一般,眼神閃亮的望著巧克力,同時不忘一邊點頭附和。
「對對對,我在家搞賽螃蟹的食譜。」

.

聽完所有人的證詞,殞月嘆了口氣。
「看來今晚是沒有結論了,大家先熄燈回去休息吧。」

.

今夜,平安無事。

.

.

2.
繁星睡不著,儘管他們有大半個晚上都在開會。

他很在意巧克力的異常舉動,他們已經交往三年了,認識的時間更是長到不可計數,這點事他不可能察覺不到。

這也是為何與性格輕浮的巧克力在一起這麼久,卻從來沒有因為出軌問題爭吵的原因。
他們認識的實在太久了,雙方都摸透了彼此的內心,一方若是有所隱瞞,另一方便會敏銳的察覺到。

巧克力,你會是吸血鬼、狼人,還是其他的生物?

可以的話,繁星希望不要是第一個。

「拜託,不要是吸血鬼,巧克力。」

繁星摸上被他鎖牢的木門,可以的話,他希望他不需要對他的愛人用到這些。

.

.

3.
在確認所有人都離開自家附近後,殞月撬開了地窖。

地窖內齊全的占卜、占星用具揭示了他的身分——他其實是一名預言家。

預言家每個晚上都能吸取月光的能量預知未來,驗明身邊同伴的身分,因此通常會被魔物們首先瞄準。
因此,殞月將自己包裝成一個飼養家畜的普通村民——就跟其他人一樣。

由於離萬聖夜沒剩多少時間了,驗身的次數十分寶貴,因此殞月原本想等會議討論出一個確切的結果,進行查驗的,不過看來好像行不通了。

「今晚先查捷克吧......筱瑀只證明了捷克有拿藥,拿完藥後幹了些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。」

修長的手指在香爐裡迅速丟入了月桂、薰衣草與曼陀羅,以及其他材料,之後點燃它們。

魔幻的香氣頓時填滿了整個地窖。

殞月趁著香氣未散,搬出水晶球開始窺視。
球體水晶的內部雜質逐漸扭曲、改變,最終形成了一個畫面——

一匹張牙舞爪的野狼。

.

.

4.
樹林中有兩個人——不如說是兩個魔,以接近渾圓的月亮當作背景,在樹頂上開始了他們的夜晚派對。

「哈記齁——差點就害我們被發現了,還不是我跳出來拯救你,下次請我吃賽螃蟹啦。」

棕髮男子臉上掛著愉悅的笑,舉起高腳杯啜飲了一口裡頭的液體,液體在月光的照耀下變得有如紅寶石般鮮紅透亮。

「嗯......不好喝。」
他吐舌抱怨道。
果然動物的血液無法與人血的鮮甜相提並論。

一旁的藍髮男子聽了後有些發怒。

「你還敢講?巧克力,還不是你把我的庫存都換成西瓜汁了,肚子餓到受不了實在沒辦法才去覓食的啊!」

他用略為激動的語氣向對方吼道,但由於兩人刻意壓低聲音的關係,似乎並沒有起到什麼威嚇。

「哈瓜的食物不是西瓜汁嗎?」
巧克力嘲諷道,並同時將高腳杯收起,從樹上跳了下去,非人的體質使他無損落地。

「感謝招待——我先走啦!」
隨即便往自家方向拔腿就跑。

「巧——克——力——!」

哈記無法大聲怒吼,只好用氣音小聲抱怨自己的不滿,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聽到。

用氣音大喊什麼的真的對喉嚨不好啊,喉嚨有點疼了,等會去敲團團的門拿藥順便洗刷嫌疑好了。

.

.

5.
「叩——叩——」

正要進入睡夢的團團,在意識朦朧之際,被清脆的的敲門聲拉回了現實。

「吱嘎——」

該死,他居然忘了鎖門嗎。
危機感使團團立刻清醒,他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,正準備去倉庫拿傢伙的時候發現——

這門TMD還是關的,連門鎖和插銷都還好好的。
哼、玩我是嗎。

「吱呀——」

門外又傳來拉開老舊失修木門的音效,隨即是按下收音機按鍵的聲音,和收音機主人無法收斂的魔性笑聲。

「嘿嘿嘿哈哈哈哈......」
.

「哈記......!」

團團透過魚眼確認了門外「入侵者」的身分,正是那名藍髮男子和他箱子形狀的攜帶式收音機。

哼、很好,玩我是吧。

團團在心底冷哼了一聲。
好你個哈記!

他猛地打開門,將門外的藍髮男子拉進屋。
哈記沒有料到對方突然的動作,一時無法平穩重心,跌入了對方的懷裡。

「團團你做什麼啦!」

他質問對方,並試圖脫離懷抱。
可惜對方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打算,任他怎麼掙扎都無法掙脫——而且對方是團團,哈記也不想太粗魯而弄傷他。

「這是給壞孩子的懲罰哦......?」
團團壞笑,保持將哈記抱在懷裡的姿勢躺回了床上。

「都這麼晚了你就別回去了,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——睡覺睡覺。」

隨即那隻熊貓就真的一動不動,哈記感覺到對方規律的呼吸。

哇不是吧,真的給我睡著了嗎。

哈記無奈的被團團圈在懷裡,看來今晚是真的回不去了。

團團對於自己還真是沒有戒心啊,哈記想。
若是現在,只要哈記稍微將頭娜個幾公分,口中鋒利的犬齒便能將枕邊人維持生命的血液吸盡。

算了,還是明天再說吧。

至少今晚,哈記並不想要和一具乾屍共度夜晚。

.
今晚,一夜好眠。

.

T.B.C

arrow
arrow

    二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